DE-4020 乳香精華 (慢性發炎、潤肺止咳、周身骨痛) ​

DE-4020 乳香精華 (慢性發炎、潤肺止咳、周身骨痛) ​

Product Code貨品號: DE-4020
Availability貨品情況:
In Stock可訂購
Price價目: HK$198.00
Description產品內容

DE-4020 乳香精華 (慢性發炎、潤肺止咳、周身骨痛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0膠囊  德國製造

瑞士美多倩實驗室最新的跨世代保健產品:乳香 配合葡萄糖胺、軟骨素

乳香:乳香是獻給剛誕生的耶穌之禮物,並以此為他擦洗身體和雙腳。因此,乳香象徵了耶穌基督從死里復活,擁有再生和復甦的功能。

而現今科學證明它對發炎有良好幫助,尤其慢性發炎。我們已知道很多問題也是由發炎開始引起。

它更是保肺聖手,肺部是我們身體各器官重要的一環,肺部強壯,就如體內的參天巨樹,與各器官互相影響,順暢運作。

葡萄糖胺硫酸鹽:是多種葡萄糖胺中,研究報告最完整的成份。是組成關節軟骨的成份之一,是人所皆知的讓關節靈活自如的功效。

軟骨素:是一種主要的軟骨和結締組織建造物,為體內自然合成的黏滑物質, 可抑制破壞軟骨的酵素。大量集中於關節軟骨中,負責吸收養份和水份,使軟骨細胞保有足夠的水份以達緩衝、潤滑關節。

營養資料/Nutrition Information   

每瓶可食用次數/Serving per bottle 30           每次食量/Serving Size2 粒/tablet (0.66 克/g)

熱量/Energy 千焦/kj (千卡/kcal) 4.8(1.2), 總脂肪/Total Fat 11.6亳克/mg, 胞和脂肪Saturated fat 11.6亳克/mg,

反式脂肪/Trans fat 0.00克/g, 碳水化合物/Carbohydrates 0.00 亳克/mg, 糖/Sugars 0.00 克/g,

蛋白質/Protein 0.26 克/g, 鈉/Sodium <0.02克/g, 葡萄糖胺硫酸鹽/Glucosamine sulphate115亳克/mg ,

硫酸軟骨素/Chondroitin sulphate70亳克/mg

建議服用方法每天2粒,餐後用水服食。如對配方中任何成份敏感,敬請勿用。

Suggested dose: 2 capsules a day, to be swallowed with water with a meal. Avoid if allergic to any ingredient(s).

注意事項:兒童、孕婦、正在餵哺期婦女及長期病患者食用前,應先諮詢專業醫護意見。請存放陰涼處。不要放在陽光照射下。存方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。Warning:Consult a doctor for children, or if pregnant, breastfeeding, or suffering from chronic conditions. Store away from children in a dry, cool place, away from (direct) sunlight.

此日期前最佳:請參考產品包裝。Best Before:Please see product packaging

.

Reviews (0)

Write a review



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
Bad            Good